新闻稿
首页 > 传媒关系 > 新闻稿
 
企业和个人理财行业认证RFP课程登陆无锡
时间:2012年3月5日    信息来源:无锡新传媒讯    阅读次数:5211

12月8日下午,RFP—注册财务策划师公开课在无锡举行。百名财经界人士齐聚国际饭店聆听由香港理财专家赫辉女士主讲的《资产配置及投资规划》。本次活动由RFP江苏代表处主办,旨在响应人事部号召,推广RFP使其在长三角地区再掀淘金热。如何使个人及企业财富保值、保证财务安全是与会人士及社会名流关注的核心问题。主办方表示,RFP是经济窘境下的雪中送炭,不仅是个人理财的首选,更是各大金融、投资行业的及时雨。

  相关链接:RFP(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s) 是英国的注册财务策划师认证,是企业和个人理财行业里的专业资质认证。该认证是由国际注册财务策划师公会( IARFP )颁发的注册财务策划师资格证书。

SEMINAR

金领学院系列论坛

题目:“新三板及股权激励”课程

讲者:于亦洋、蔡焜、高德刚

于亦洋,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,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,参与智冠股份、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。
蔡焜,粤科金融投资总监,多年风险投资经验,主导过微润灌溉、有车邦、像素数据、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。
高德刚,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,易法客——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、合伙人、IPO并购专家。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,主要负责上市重组、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,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。

地点: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

日期:2015年9月19日

电话:020-85286353

*根据会员手册规定,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,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。
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
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
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