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桶金论坛

第101期 佛山 黄书耀、江东臻 产业金融资本峰会(佛山站)

2011年3月18日 0:00:00 6114次阅读
讲者:

黄书耀、江东臻

地点:

佛山

日期:

2011年3月19日

详细介绍:

活动目的 >> Conference Purpose

2011产业发展动向与政府扶植政策

2011年,是“十二五规划“的开局之年,在2011年广东省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振兴产业龙头,扶植产业转型的系列政策,随之而来的将是大规模的产业调整的机制与政府投资计划的落实。广佛同城一体化进程的推进更直接推动了佛山经济的高速发展,以陶瓷、型材、纺织等为龙头的企业正企盼政府扶植政策的出台,因此有必要正确的理解政策,掌握投资渠道与经营策略,以期在政府政策框架下使企业得到最直接的帮助。

201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探究

2011年全球经济不断复苏,以中国大陆为主导的经济复苏浪潮不断到来,预计2011年全年中国经济将保持持续平稳的增势。伴随着投资资本的不断活跃与市场的不断向好,有必要通过专家与投资者的面对面交流,明确市场动向、解读市场趋势、提供环球经济视野下的投资渠道与投资建议。

 

活动主题 >> Conference Topic

√ 2011年广东省产业经济与政府帮扶政策指引

√ 22011年环球经济动向与投资策略

 

活动时间&地点 >> Conference Time&Address

时间:2011年3月19日(星期六) 下午14:00-17:00

地点:中国•佛山•佳宁娜大酒店•华夏宫(二楼)

 

会员免费参加,但必须预报名,报名电话:020-38744312


更多论坛

SEMINAR

金领学院系列论坛

题目:“新三板及股权激励”课程

讲者:于亦洋、蔡焜、高德刚

于亦洋,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,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,参与智冠股份、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。
蔡焜,粤科金融投资总监,多年风险投资经验,主导过微润灌溉、有车邦、像素数据、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。
高德刚,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,易法客——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、合伙人、IPO并购专家。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,主要负责上市重组、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,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。

地点: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

日期:2015年9月19日

电话:020-85286353

*根据会员手册规定,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,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。
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
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
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