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成立于2011年,从事私募基金管理的专业投资公司。根据中国《证券投资基金法》和《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》持有证监会认可…
管理规模为人民币9亿元。分别成立与运营了RFP一期(信托基金)、RFP二期(有限合伙基金)、RFP三期(阳光私募基金)…
我们为每个立志成为“顶级交易员”的青年才俊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发展平台。这里是技术者的硅谷,基金经理的摇篮...
如要任何需求或建议都可以联系我们,无论在线留言还是给我们来电,我们都会用心帮您好解决每一个问题目,如果...
PROFESSIONAL   这里是技术者的硅谷,基金经理的摇篮!
我们拥有世界领先的趋势交易策略、先进的技术平台、优秀的管理团队、丰富的成功经验、充裕的自有资金……还有更多!

让我们从沟通开始这一次愉快的合作!

Contact Us >
5+ Years of exprience
30 Completed project
688 Cooperation clients
SOLUTION AND CASES    解决方案及案例
如你所见,我们追求的不仅是吸引你的眼球,而是提供专业服务与客户之间的共鸣!
NEWS INFORMATION    最前沿的投资资讯
公司动态的发布和相关行业资讯及更多!